KING ARTS,一個嶄新的香港品牌,在日漸升溫的玩具精品界迅速竄起的實力,可謂來勢洶洶,以當今精品人偶界的第一大廠Hot Toys為目標,持續邁進

KA 20140916-113_1.jpg

剛推出的這一款 【豪華頭盔系列】King Arts 鋼鐵人 1/5 Deluxe Helmet (第一彈),更是點燃了業界1/5比例尺寸的鋼鐵人精品收藏新戰線

KA 20140916-023_1.jpg

數大便是美,沒錯,馬克1~42號,在這裡全數到齊。在電影鋼鐵人3決戰時刻,從史塔克豪宅崩毀的地底下隱藏著的終極王牌-"家庭狂歡派對"傾巢而出的鋼鐵軍團,震撼了所有觀眾的目光,更完全征服了我們這些陽光宅男的赤子心啊啊啊~XD

i2142534.jpg

2014.9.11(星期四)~9.21(星期日)《靠邊走藝術空間Wrong Gallery Taipei》,正式展開了KING ARTS位於台灣的首次大型產品展。在台灣,加賀玩具成為KING ARTS的官方代理商,也是此次能夠順利爭取在台灣開展的最大幕後功臣,當然,有了台灣代理商的推廣,之後就更容易在台灣買到有保障的KING ARTS系列產品囉,好讚

10606035_989389281076256_5896772462046665459_n.jpg

 嘿,一到門口,想都不用想就知道一定是這裡了,因為.....

KA 20140916-002_1.jpg

因為復仇者聯盟這幾隻破壞市容的傢伙都大喇喇的在透明櫥窗打架給你看啊,還會走錯的一定是心不在馬  XD (有咪有看到帥氣的俊大正在比手畫腳 ^^)

KA 20140916-001_1.jpg

 ▼ 想不到興奮的一進門....................

KA 20140916-108_1.jpg

隊長你站在這邊幹嘛啦,嚇死人 XDDD

咦,原來只是美國隊長的戲服而已,而且竟然還是1:1的耶,老闆,幫我包起來........(被揍)

KA 20140916-109_1.jpg

等等,前面是怎麼回事?羅德上校在那邊罰站,走,過去踹他一腳.....(捲袖子)

KA 20140916-110_1.jpg

結果頭一往右轉...........

KA 20140916-105_1.jpg

鋼鐵人你也站在那邊嚇人,我看大家一進來還沒看到展覽就先被你跟隊長給嚇死.....(踹小辣椒ing)

KA 20140916-106_1.jpg

看在你承認自己是白目的份上就原諒你 XD  (東尼:這是發光好嗎....一_一)

KA 20140916-107_1.jpg

好像有給他帥到,這下糟糕了,這麼大隻怎麼A走呢?....(搔頭)

KA 20140916-103_1.jpg

KA 20140916-104_1.jpg

這隻搬回家當門神一定超帥氣der

KA 20140916-112_1.jpg

靠....邊走藝術空間...門神馬克42號...以及...KING ARTS皇冠標誌,簡直是刺眼的地標 XD

KA 20140916-003_1.jpg

繼續往前走吧......

嗨,羅德,待在鋼鐵愛國者裡面很熱吧,那就繼續熱吧......

KA 20140916-093_1.jpg

其實鋼鐵愛國者真的應該給美國隊長穿,多適合啊......除了帥還是帥,我喜歡這個配色 (扭)

KA 20140916-094_1.jpg

走到前面後記得左轉喔,KING ARTS展場就在左邊,對,看到這LOGO就對了 ^^

KA 20140916-005_1.jpg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1:1真人尺寸比例的邪神洛基權杖呀,復仇者聯盟裡,國防部長洛基就只能靠這支對愛慕的人戳戳樂募兵,才有辦法搶戲暢秋到最後啊 XD

KA 20140916-004_1.jpg

傳說中,權杖上鑲的正是可以控制人體心智的心靈寶石,無怪乎劇中只要被這支戳中心臟的人,都會瞬間反叛變成敵人 (鷹眼表示:不這樣被戳我哪有機會跟黑寡婦打情罵俏 >///<)

KA 20140916-039_1.jpg

而且這是可以接單預購的呦,展場裡的KING ARTS台灣代理商老闆-俊大,說這支已經有不少人下單了呢 (笑)

KA 20140916-040_1.jpg

誰,誰把鍋蓋拿來展覽?喔喔,原來是鋼鐵人第一集的馬克1號啊....這是創造之後42隻鋼鐵人始祖的1:1道具,有紀念價值

KA 20140916-038_1.jpg

這...這......好精緻啊,難道是傳說中合金版的???

KA 20140916-006_1.jpg

果然沒錯,KING ARTS即將發售的1:9比例的合金鋼鐵人系列,第一隻開場的,正是鋼鐵人3貫穿全場的主角-馬克42號!我好興奮啊,我好興奮啊,我好興......(被警衛拖走ing)

KA 20140916-009_1.jpg

1/9的全新比例,更適合把玩的大小,50%以上的合金涵蓋率,超級期待拿在手中的扎實感...(聽說目前全宇宙只有俊大玩過他,哼)

KA 20140916-055_1.jpg

槓,你再帥下去我一定打昏俊大再打包帶走......(計畫ing)

KA 20140916-077_1.jpg

你幹嘛,攤手是在挑釁我嗎?(肯尼捲袖子ing)

KA 20140916-010_1.jpg

鋼鐵愛國者:不不,我是在叫你趕快跟俊大預購,把我帶回家 (眼睛轉成水汪汪模式)

KA 20140916-056_1.jpg

夭壽,這隻跟馬克42號一樣銷魂,我為什麼沒事要來這裡自虐 ><

KA 20140916-078_1.jpg

還沒結束,你瞧-馬克33號 銀百夫長也做好了......(我的小朋友,別離開我啊~啊~啊)

KA 20140916-057_1.jpg

劇中史塔克著裝馬克33號,使出手裡劍斬斷齊里安的手臂,好不帥氣....

更雞的是你看看右邊那隻綠色的馬克不知道幾號,你是要做幾隻來搶錢啊? (KING ARTS:42隻)

KA 20140916-007_1.jpg

吼,又來一隻馬克不知道幾號,保安,保安,可以讓鋼鐵人這樣出了又出出了又出嗎?

KA 20140916-008_1.jpg

KA 20140916-058_1.jpg

等等,羅傑斯,你幹什麼,你也是來搶錢的嗎 Q__Q

KA 20140916-011_1.jpg

隊長:嗨肯尼,沒事別看我,不然小朋友會出走....

KA 20140916-041_1.jpg

我X的,這隊長好大一隻,是1/4比例的啊,而且全身上下細節做的真它X的精緻

KA 20140916-042_1.jpg

超精緻的細節,這隻好靓啊,到底這1/4的美國隊長是不是可動的18吋公仔呢??(俊大:不是,它是"不是行動電源的電源")

KA 20140916-044_1.jpg

什麼!原來是1/4的不可動雕像,但它可是有內建前置數組USB可供電給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充電的高級充電座呦,瞧,就在腳的前端那一橫排,就是USB插孔(這個角度拍不到插孔,請自行幻想XD)

KA 20140916-043_1.jpg

再看一次,頭雕也做得很精緻,完全把史提夫羅傑斯的正義感給做出來,還有一身細膩的匿蹤潛行裝,整個水準之上

KA 20140916-045_1.jpg

左邊的這個大盾牌,一樣是1:1比例的真人大小販售物,恐怖的是什麼你知道嗎?恐怖的是它的預購量竟然還遠勝過前面介紹過的洛基權杖,是在逼死誰....(俊大OS:逼你啊 XD)

KA 20140916-046_1.jpg

就在理智快被擊沉時,竟然讓我來到這區,我瞬間放空呈現癡呆狀態......@_____@

這不就是我寫到發神經的這篇【豪華頭盔系列】King Arts 鋼鐵人 1/5 Deluxe Helmet (第一彈)開箱文嗎?

你妹的,1..2..3..4..5..6......47...48.....       槓,KING ARTS這廠商除了從馬克1號給我做到馬克42號一隻不漏之外,還多了做6隻隱藏版 (特定型號的戰損版)

KA 20140916-012_1.jpg

然後,每顆頭也推出了展示透明櫃....天啊,我為什麼要進來這裡,俊大我可以離開了嗎? (俊大:不許走.....(拉住) )

KA 20140916-013_1.jpg

走不了,只好繼續看下去...來,跟著肯尼從馬克1號開始數羊喔.....

KA 20140916-017_1.jpg

KA 20140916-018_1.jpg

KA 20140916-019_1.jpg

KA 20140916-020_1.jpg

KA 20140916-016_1.jpg

KA 20140916-015_1.jpg

右邊這隻是馬克38號-伊格爾,光看頭,像不像"咖挖幫喀"......(嚼披薩ing)

KA 20140916-021_1.jpg

還有下面這隻馬克23號,喂,你很不合群耶....迷什麼彩什麼裝.....(是說還蠻帥氣倒是真的)

KA 20140916-024_1.jpg

唉,【豪華頭盔系列】King Arts 鋼鐵人 1/5 Deluxe Helmet (第一彈)都撩下去了,你說說看這些能假裝沒看到嗎? (老婆:能....(戳肯尼眼睛))

KA 20140916-022_1.jpg

別再跟我說數大便是美,再數下去肯尼就真的要去吃大便了......(老婆:嘴巴給我張開.....(硬塞))

KA 20140916-023_1.jpg

嘿嘿,另外即將販售的展示櫃,可以串連起來插電喔,你看

KA 20140916-075_1.jpg

鏘鏘,能插電就無敵了,史上最帥氣的48盞小夜燈,保證閃到晚上不讓你睡.....(咦)

KA 20140916-076_1.jpg

啊走開啦,我什麼都沒看到......

KA 20140916-029_1.jpg

什麼彈?沒拍清楚喔?走開走開

KA 20140916-060_1.jpg

蛤!你說這張對到焦了,可是我還是看不清楚耶.....(繼續裝死ing)

KA 20140916-061_1.jpg

鋼鐵人3,家庭狂歡派對的鋼鐵軍團全員到齊,你到底是想逼死誰?

KA 20140916-062_1.jpg

然後旁邊展示著42隻馬克的海報是想跟我說什麼?(摀耳朵)

槓,沒中樂透我買不起42隻啊....(跪)

KA 20140916-047_1.jpg

沒關係沒關係,買不起42隻整隻的鋼鐵人,那買42顆頭盔總行吧 XDDD   (謎之音:好像有道理喔 ^^)

肯尼:俊大,幫我把這42顆頭盔......的海報包起來......(被毆飛)

KA 20140916-063_1.jpg

轉個身,看到了這面盾牌...     (俊大:一樣是可預訂的喔...一樣是可預訂的喔...一樣是可預訂的喔...repeat)

KA 20140916-014_1.jpg

還有,1:1的星際 義工 異攻隊..道具......

KA 20140916-025_1.jpg

KA 20140916-050_1.jpg

喵的,連1:1的史塔克反應爐替換鈀元素也做的出來,而且我彷彿又幻聽到俊大說.....(這是可預訂的....這是可預訂的....這是可預訂的....repeat)

KA 20140916-026_1.jpg

來看看其他的1:1展品,來自國外的馬克33號裝備,這是可以實際穿在身上cosplay的ㄟ......

KA 20140916-027_1.jpg

豬豬人尼好瘦.....是沒錢吃飯嗎.....

KA 20140916-028_1.jpg

馬克5號,在鋼鐵人2中帥氣揍扁鞭狂的裝備,一樣是真人可穿的比例

KA 20140916-037_1.jpg

這就莫再提,莫再講,誰提我就巴誰的頭......

俊大:這是可預.....(我巴....)

KA 20140916-030_1.jpg

KA 20140916-031_1.jpg

不意外,真人比例的馬克42號頭盔,以及神盾局探員的識別證件,這兩個證件似乎真的是電影道具?

KA 20140916-032_1.jpg

Skype?啊不對,她叫Skye.......

KA 20140916-033_1.jpg

暗戀美國隊長的 菲爾考森探員,根據民明書房紀載,考森身懷中國古武術中的假死還生大法,並藉此從電影隱遁到電視劇集中繼續賺通告費 (誤 XD)

KA 20140916-034_1.jpg

看吧,就說他是暗戀美國隊長的頭號粉絲,連佩姬卡特都沒收集這些球員卡的習慣.....(推眼鏡)

KA 20140916-035_1.jpg

馬克42號杯,真的是"馬克"杯耶,還有戰爭機器杯,鋼鐵愛國者杯... XD

KA 20140916-036_1.jpg

好帥,我最喜歡的馬克42號

KA 20140916-049_1.jpg

能在這個展覽中看到這麼多1:1的真人比例電影周邊,實在是很歡樂

 KA 20140916-051_1.jpg

終於逛到最後面了....你看看那個俊大,還在講電話,有夠給他忙的......

KA 20140916-064_1.jpg

這是..剛剛前面看到的隊長的1:1合金盾牌....(俊大:這是可預訂的...這是可預訂的....這是可預訂的....repeat)

聽說賣最好的是最右邊的戰損版,看來大家都很愛掉漆吼...(覺得被逗樂了......XDDD)

KA 20140916-065_1.jpg

考森探員的最愛又來了,勞軍版的美國隊長實在是太喜感了....(雖然去年的勞軍版人偶賣不好,但應該可以倒貨給考森)

然後,我對右邊的勞軍版女孩裝比較有興趣啊啊啊~

KA 20140916-067_1.jpg

嘿,勞軍女孩,然後右邊又是該死的美國隊長1:1盾牌.....(俊大:這是.$#$%#@...以下省略十萬字)

KA 20140916-066_1.jpg

展場後面,就是大型豬豬人在爬牆的場景,以及.....

KA 20140916-068_1.jpg

不知道在偷看什麼的美國隊長 XD

KA 20140916-069_1.jpg

人帥真好....

KA 20140916-070_1.jpg

KA 20140916-071_1.jpg

終於,在冒著精神轟炸的刺激下看完這些大部分買不起的銷魂藝品之後,確實感到在精品玩具界,能有這樣一家新的廠商投入這樣的心思,去做出有別於他廠的新產品線,對於我們這些永遠保有一顆純潔赤子心的宅宅Kidult而言,無疑是一種督促自己努力賺錢的動力,才有更多的能力把心中這些美麗的英雄幻想逐一在現實生活中擁有。而這家香港商KING ARTS的用心,讓我們可以擁有除了HOT TOYS之外的更多選擇,這絕對是身為消費者與收藏家的福氣 (笑)

KA 20140916-072_1.jpg

【轉載TVBS新聞】◎世界之最! 全球7成玩具「港產」

香港玩具業有60年代工經驗,但是當陳浩斌2004年想開發仿真公仔,攻kidult市場,香港累積代工名聲成了最大阻力,卻也是最大助力。

香港Hot Toys創辦人陳浩斌:「這個頭髮全部都會動,還有這些網,真的在穿衣服這樣做,在之前(香港)沒有人這樣做,慢慢在外國,尤其是日本、美國很多人認識HOT TOYS。」

HOT TOYS是香港第一家敲開好萊塢授權大門的製造商,光是去年營業額超過千萬港幣,而他們也是香港玩具業轉型縮影。

香港玩具廠商會會長譚裕民:「如果說經過香港的玩具公司,不管直接出口,在國內出口,我們控制有100億,每年大概有3到5%成長。」

100億港幣可能還算低估,香港玩具去年出口總額639.11億港元,大陸設廠香港出口,比例佔全球近7成,穩居世界第一。詳細閱讀.....

後記:廠內隨處都有真人比例的電影道具陳列,根據俊大的介紹,其中有些更是有實際上鏡過的,而這些展場裡的所有展品,全都是從香港KING ARTS總公司商借來台展出的,真的很棒

KA 20140916-048_1.jpg

星際大戰的服裝也有...(你看俊大,還在講電話 XDDD)

KA 20140916-052_1.jpg

陸續越來越多人慕名而來參展,可見超級英雄的周邊,是一塊老少通吃的市場 ^^

KA 20140916-053_1.jpg

KA 20140916-054_1.jpg

嘿,萬磁王耶

KA 20140916-059_1.jpg

KA 20140916-073_1.jpg

KA 20140916-074_1.jpg

走出展場,靠邊走藝術空間本身一樣有展示櫃,這不是柯博文體內的火種源嗎?第一次看到1:1的,好不壯觀...

KA 20140916-079_1.jpg

KA 20140916-082_1.jpg

第二層櫥窗展示限量的超人:鋼鐵英雄紀念錶

KA 20140916-080_1.jpg

KA 20140916-081_1.jpg

還有這些變形金剛與鋼鐵人的隨身碟周邊,各個都令人想帶回家

KA 20140916-084_1.jpg

KA 20140916-092_1.jpg

KA 20140916-085_1.jpg

當然,這是做給iPhone用的馬克42號背蓋

KA 20140916-083_1.jpg

1:1的鋼鐵人頭盔

KA 20140916-087_1.jpg

MARVEL授權T桖

KA 20140916-088_1.jpg

這個,是另一家新加坡廠商"PI"推出的第一隻也是最後一隻1/6比例的合金鋼鐵人馬克7號,因為在PI做完這隻之後,Hot Toys就把所有1/6比例的版權買下,換句話說,從今而後,市場再沒有任何廠商能夠推出1/6比例的鋼鐵人。也因此,這隻馬克7號就成為PI的唯一一隻1/6比例鋼鐵人系列產品,之後PI即轉換產品線,改推出1/12以及1/4比例的合金鋼鐵人。

KA 20140916-089_1.jpg

也是做的不錯,而且還附上整座會發光的格納庫

KA 20140916-090_1.jpg

KA 20140916-091_1.jpg

來參觀的有大人,有小朋友.....英雄,真的不寂寞 (笑)

KA 20140916-095_1.jpg

KA 20140916-102_1.jpg

喂,走光了...給點面子嘛 (誤 XD)

KA 20140916-101_1.jpg

準備離開囉,這個角度看右邊的美國隊長有點搞笑...(是全員逃走中嗎 XD)

KA 20140916-086_1.jpg

附錄:"靠邊走藝術空間"的2樓,也有另一個自創人偶展,可以上去走走看看不同風味的創作呦 ^__^

KA 20140916-096_1.jpg

KA 20140916-097_1.jpg

KA 20140916-098_1.jpg

KA 20140916-099_1.jpg

KA 20140916-100_1.jpg

有空,別忘了隨時來這邊走走,或許不定期還會有各式各樣的展覽讓你細細品味生活

靠邊走藝術空間:官網展覽資訊】<---請點我

KA 20140916-114_1.jpg

展覽期間到9/21,也別忘了營業時間喔

KA 20140916-111_1.jpg

《靠邊走藝術空間Wrong Gallery Taipei》

【KING ARTS】2014 年度商品展~MARVEL 英雄周邊商品大集合

2014.9.11(星期四)~9.21(星期日)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2段68號

營業時間:周二~周五 (14:00~21:00),週六(13:00~21:00),周日(13:00~19:00)

免費參觀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豪華頭盔系列】King Arts 鋼鐵人 1/5 Deluxe Helmet (第一彈)開箱

MMS197-241_1.jpg

MMS197-061_1.jpg  

[613]H.I.S. _ LINE Special_5670.png

~簡單世界 美妙生活~ 

小夢境部落格:http://aaronjazz.pixnet.net

公主遊仙 - 肯尼&小咪

想隨時跟著肯尼&小咪分享生活上的新鮮事嗎,歡迎加入小夢境 facebook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kennylovephillis)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肯尼 風之痕 的頭像
肯尼 風之痕

風之痕 の 小夢境

肯尼 風之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