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工的崛起 (Jupiter Ascending)

沒錯,主角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名為朱比特瓊斯《Jupiter Jones》的..平民女清潔工

012.jpg

20150203_182733-1.jpg

木星女王的覺醒

老爸是個天文學癡,直到搶匪光顧家裡時還念念不忘他的望遠鏡....(老婆在後面,她非常火)

所以,就這樣給自己的寶貝女兒取下了木星《Jupiter的名字,也就是朱比特的由來

朱比特瓊斯在寧靜浩瀚的夜空下出生,天象顯示了她將擁有異於常人的一生。但是長大成人後,經常在懷抱著夢想的冷酷現實中醒來,而她,只是一名跟著媽媽四處奔波忙碌的清潔工而已。

rJeVn6SWl56VqQ.jpg rJeVn6Scl56Vqw.jpg

▼ 而其實,這也是一部跟愛護動物有關的科幻劇集 (誤)

001.jpg

▼ 俗話說,人帥真好,人醜吃草...通常在這種情況下,是男人都會承認自己......

016.jpg

▼ 然後就趕進度這樣

002.jpg

▼ 言歸正傳,其實在這廣闊的宇宙中,地球人早已和其他無數行星上的生命有所連結,藉由和外星人組成家庭的進化,能使他們成為更上一層的物種,企圖達到「完美的達爾文主義國度」,就能「永保青春」。

004.jpg

005.jpg

九萬歲的母親轉世!

朱比特(蜜拉·庫妮絲飾)是一個地球的女清潔工,看似平凡無奇,卻遭到了宇宙女王士兵的追殺,直到前來保護她的狼族獵人肯恩(查尼·塔圖飾)向她透露,原來朱比特擁有著非凡的繼承人基因才會遭到追擊,其原因竟是-朱比特今生的體內基因和女王已過世的母親一模一樣

009.jpg

三傳人感到前所未有的王位威脅

現今掌權的三傳人(三兄妹)正因相逢與母親擁有相同基因的朱比特而各自按懷鬼胎,是救?是害?

007.jpg

▼ 一個貧窮的人類女性並不知道自己竟和高高在上統領宇宙的前任女王有著相似的基因,進而擁有女王轉世的尊貴皇族身分。而那是掌管全宇宙中.....

006.jpg

▼ 但朱比特出生的地球,現在被皇族大哥拜冷所管轄,而皇族統轄宇宙所有星球的目的,竟是....將人類及所有物種資源視為養分!目前,已接近收成(屠殺)的階段

017.jpg

朱比特震驚不已,但輾轉淪落到其他兩位掌權者中,陸續得到不同的訊息,究竟誰是善?誰是惡?但可以確定的是,當朱比特回到皇族歸位,地球的掌控權將會回歸她手中....

010.jpg

▼ 每每在各種危機關鍵之際現身解圍的肯恩,和遭到懸賞的朱比特,究竟該如何脫離皇族引起的宇宙危機呢....?

qZ2VoKGZl56Vqg.jpg qZ2VoKGWl56VqQ.jpg

為了不影響後續觀影樂趣,小編就不說的太多,不過....看電影時....

▼ 一定要特別注意查尼塔圖腳上的這雙磁浮運動鞋啊啊啊~穿上她,不但可以載咩兜風...

qZ2VoZ2Vl56Xqw.jpg

▼ 還可以四處破壞拆屋

015.jpg

▼ 甚至跟火車對撞妨礙交通

014.jpg

▼ 耍完帥後,還可急停甩尾........好鞋,不量產嗎?....(敲碗)

其實查尼塔圖的所穿的反重力噴射靴是利用團隊發明的一種方法來拍攝,也就是特技而不是電腦成像。他們製作了六個攝影機頭並裝在直升機上,能涵蓋近180度的動作鏡頭。

013.jpg

▼ 重金打造的皇族國度,非常的有未來科技感

011.jpg

▼ 這是一部由《駭客任務》雙導演執導、查尼塔圖主演的一部故事發生在宇宙之間的科幻片

008.jpg

▼ 規模龐大,長達兩個多小時的全新科幻片

003.jpg

▼ 2/4星期三,全台影城3D獻映

20150203_182711-1.jpg

20150203_223631.jpg

來自烏克蘭的正妹蜜拉庫妮絲從清潔工到女王的轉折,從一心只想保護家人的心態,到鎮守整個地球安危的責任,讓這部橫跨地球與宇宙的磅礡劇集,更加引動人心最底層的那一個念頭我想回家我只想.....回家

如果要舉例這部延宕數次的重量級科幻片類似哪一部同級的電影的話...那麼同為查尼塔圖主演的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是你可以參考的水準 <---(小編的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

最後,3D IMAX版感覺......非常壯觀,有幾幕的感覺,就像身歷其境呢 (笑)

arrow
arrow

    肯尼 風之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