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首次以Galaxy S攻佔Android系統獲得巨大成功的Samsung,勢如破竹的連續以S2及S3在Android系統站上巔峰。如今,另一方作業系統也積極的與Samsung合作,以最新Windows Phone 8為基礎,推出了ATIV S系列,而有了經驗老到的Galaxy S系列為基礎所改良而成的外觀,不但可以讓習慣了Galaxy系列的人能夠以最親切的方式感受到ATIV的觸感,更保留了其他家所沒有的Home鍵做為特色。

SAM_2370.JPGSAM_2395.JPG


先為大家呈上外觀最美麗的線條,什麼都先不用說,鐵灰洗銀色的背部髮絲紋,以及正面4.8吋的弧面螢幕,以及與自家兄弟Galaxy S3,Galaxy Note 2的合照,讓你先喜歡愛上的它的外表,然後....再慢慢的去了解它與眾不同的內在...

SAM_2368.JPG SAM_2369.JPG

Samsung,刻在背蓋的髮絲紋路上,有著不同的質感。

SAM_2405.JPG

Windows Phone的正字標記,簡潔明瞭。

SAM_2407.JPG

注意到背蓋最下排的圓孔嗎,其中靠近左邊的幾個洞是空心的,那就是隱藏的喇叭出音孔。

SAM_2408.JPG

置於下方的是,符合歐盟法規與潮流的Micro USB連接埠。

SAM_2379.JPG

八百萬畫素的相機與閃光燈,與Android兄弟機如出一輒。

SAM_2382.JPG SAM_2383.JPG

機身頂部的耳機插孔與抗噪麥克風。

SAM_2388.JPG

側面,仍然是一眼入廉的髮絲紋。

SAM_2384.JPG

左側一如常用的,設置了音量調整鍵。

SAM_2387.JPG

而右側,除了沒啥特殊之處的電源鍵之外,仔細一看,靠近機底的位置好像有多一個按鍵耶...

SAM_2392.JPG

什麼!最令人驚豔的,莫過於這隻ATIV S,居然獨家擁有Galaxy老大哥群們夢寐以求的"相機鍵",這究竟叫S與Note系列的老哥們如何能不忿忿不平呢....XD

SAM_2389.JPG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這顆靠近機身下面的右側,旁邊印有相機符號的這顆按鍵。

SAM_2390.JPG SAM_2391.JPG

先不管相機鍵了 (越想越氣嗎,我的S3為什麼沒有啊沒有啊沒有啊~~~餘音繞樑)

你聽過Home鍵嗎,而且還是印上Windows標誌的Home鍵喔...XD

SAM_2393.JPG SAM_2394.JPG

開機,相信有在注意WP系統的朋友們對這個一成不變的魔術方塊已經再孰悉不過了對吧,很遺憾的,微軟就是不讓任何廠商客製化太多東西,這樣的堅持就像一把劍,運作的成功,可以打下王者的江山,可一旦運籌失敗,那可會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啊....><

SAM_2396.JPG SAM_2397.JPG

號稱動態磚的獨樹一個介面,有種另類的簡潔與清楚的辨識度。

SAM_2398.JPG SAM_2399.JPG SAM_2400.JPG

再看一次這該死的相機鍵,為什只有你有啊...>_<

SAM_2401.JPG SAM_2402.JPG

髮絲紋的美麗,有幾人能抗拒。

SAM_2403.JPG SAM_2404.JPG

拆下的背蓋,打上真實喇叭孔位的地方。

SAM_2410.JPG

接著,欣賞幾張髮絲紋的絕妙質感吧。

SAM_2411.JPG SAM_2412.JPG SAM_2413.JPG SAM_2414.JPG SAM_2415.JPG SAM_2416.JPG SAM_2417.JPG SAM_2418.JPG SAM_2419.JPG SAM_2420.JPG SAM_2421.JPG SAM_2422.JPG

與同為4.8吋的S3兄弟相見歡,究竟是白影無暇的S3美麗,還是銀色髮絲的ATIV S有魅力?

SAM_2423.JPG SAM_2424.JPG SAM_2425.JPG SAM_2426.JPG SAM_2427.JPG SAM_2429.JPG SAM_2430.JPG SAM_2431.JPG SAM_2432.JPG SAM_2365.JPG

最後,同出一源的三兄弟聚首,各自獨霸一方系列的翹楚皆在此,看你是需要一手能掌握的S3,或是擁有獨家S pen的Note 2,甚至是全新一代作業系統的ATIV S,任君挑選。

SAM_2366.JPG SAM_2367.JPG


行動裝置的三分天下之勢已不可避免,面對開拓者iOS系統的熱門,後來居上的Android黑馬,微軟在打掉WP7.5的失敗經歷後,究竟能否再靠WP8形成足以抗衡iOS與Android的第三方勢力,乃是所有人觀望的焦點,這隻擁有WP8內在的ATIV S是否能繼Galaxy系列之後再造傳奇,端看微軟的運籌帷幄。

 

而除了系統之外的硬體與外觀架構上的設計,就成為了所有使用WP8系統廠的兵家必爭之地,畢竟,誰能在可著墨的地方做出獨特性,誰就是贏家

而這支,ATIV S,該是目前已上市的三支高階WP8手機之中:

1. 唯一能插記憶卡  

2. 可隨意更換電池  

3. 擁有最大電池容量2300mAh  

4. 擁有最大螢幕尺寸(4.8吋)  

 

如果你需要以上幾個特點的WP8作業系統手機,那麼ATIV S就適合你。

 

 

~簡單世界 美妙生活~

公主遊仙 - 肯尼&小咪 

 

想隨時跟著肯尼&小咪分享生活上的新鮮事嗎,歡迎到小夢境 facebook 粉絲團按個讚 

 

(http://www.facebook.com/kennylovephilli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TIV S WP8 Samsung
    全站熱搜

    肯尼 風之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